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第一期《英语国家文化》“三进”课程文化建设研讨会

文图:郭真秀 李惠胤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3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院系楼235党员活动室举办《英语国家文化》“三进”课程文化建设研讨会,本次教研活动由院长助理、第四教学部主任李惠胤主持。

研讨会现场1

 

研讨会分为说课展示和交流讨论两个环节。李惠胤和李迪就Flood Myths进行了说课展示,陈炜和吴志春就Fire Myths进行了说课展示。在交流讨论环节,全体文化组教师依托说课内容,积极讨论大禹治水、燧人氏取火等中国神话故事,歌颂人民至上的理念,讴歌无私奉献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此外,教师们还就教学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互相分享教学资源。

研讨会现场2

 

在本次课程文化建设活动中,教师们齐心合力,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实现了高效的资源共享,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

 

 

(初审:刘臻嵘  复审:赵林森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