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新征程开始,五二团学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6年09月24日 点击:

2016918日日晚7:00,英语教育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教学楼G208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嘉宾的有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团委书记林泽龙。同时到场的还有英教团学各部门的部长及新任干事。

会议开始,主持人卫丽欣介绍了大会流程,并邀请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发表讲话。徐昶斌向大家分享了他当初在团学时期的经历。他说:“团学是锻炼能力最重要的平台”,告诉新干事们要“找机会锻炼自己,检验自己”。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新一任团学的期待,希望新一任团学能够有所创新,敢想敢做,并表示会给予团学支持。最后他表达了对新一任团学的祝愿,希望团学所有成员都可以有收获。

徐昶斌发言 

徐昶斌致辞后,宣传部干事刘丝嘉作为新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所有干事,表示会努力负起团学的责任,帮助团学越做越好。随后,各部门干事也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不同风格的介绍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各部门部长也上台做了关于各部门职能的介绍,学生会副主席张睿和许洁纯则一起介绍了团学及各部门VI及其设计理念。团委副书记黎敏瑶也介绍了团学基本工作理念,帮助新干事更好地了解团学。随后还进行了《团学工作手册》的发放仪式。

 

 

现场情景

欣赏完团学风采展示视频后,林泽龙上台做总结发言。他提到,团学是大学期间锻炼能力、经营人际关系的绝佳平台,希望干事们可以抓住机遇,锻炼自己,提高实力。

最后,团学所有成员合影留念,五二团学第一次全体会议也圆满结束。相信在新干事的加入下,五二团学定能越做越好。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