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秋风寄思,歌以传情——2022年英语教育学院“ The Wind's Phonebooth ”秋之声歌唱比赛

文字:钟秋怡 图片:林婉仪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

为积极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英语教育学院于11月6日晚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2年“ The Wind's Phonebooth ”秋之声决赛。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林森、团委书记刘博洋、22级辅导员周靖凯及少数民族预科班辅导员爱克达·玉素甫出席活动。教师代表商学院向媛薇、学生代表前校歌队副队长段紫晗和校歌队徐子夏及谭璧奇组成评委团。

比赛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前,院舞队一支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现场气氛。第一轮帮帮唱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用美妙的歌声诠释自己对歌曲的独特理解。一曲深情的《水星记》拉开比赛序幕,《不得不撒》描摹极致热恋,《背对背拥抱》呈现爱情辛酸,《雨天》唱出纷杂思绪。《 All Of Me 》表白心中挚爱,《父亲》致敬所有父母,《 Price Tag 》打破世俗偏见。《 Legends Never Die 》响遏行云,《现代爱情故事》再现经典,《世界上另一个我》俏皮活泼。歌声绕梁,掌声此起彼伏,现场高潮迭起,观众伴着歌曲一起合唱、打节拍。

院舞队表演

 

经过激烈角逐,六位选手进入第二轮独唱环节。歌王之战,选手依次上台独唱,演唱完后由评委进行评分并当场公布成绩。选手们在风之电话亭唱出心声,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他们带领观众一起遨游于音乐国度。经评委打分与点评,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帮唱嘉宾3名。

向媛薇老师点评

 

至此,2022年英语教育学院“ The Wind's Phonebooth ”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合照

 

附本次秋之声歌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谭雯希,石恩溪

二等奖:陈淑铷,古蕾,蓝文彬

三等奖:马乐怡,吴芷昕,黄旭怡,麦尔旦·肉孜,潘婉莉

帮唱嘉宾:刘艺翀,伊利扎提,谢浩杰

 

 

初审:刘博洋  复审:刘臻嵘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