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坚守服务初心,担当时代使命——我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

图片:黄展萍 文字:刘羽菲 时间:2022年10月23日 点击: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帮助新任学生会工作人员熟悉工作内容,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0月20日在南校区教学楼F311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刘博洋、执行主席苏晓楠以及全体学生会新工作人员,会议由苏晓楠主持。

刘博洋指出本次会议目的在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培训新任工作人员。他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向优秀榜样看齐,并发挥领军人作用,密切关注我国教育和青年的发展前景,不断学习新思想、强化政治思维、提高政治素养。

刘博洋讲话

 

苏晓楠给工作人员播放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青年的寄语。视频中介绍了大会的主题并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重要要求。她表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苏晓楠为在座的工作人员解读《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她提到学生会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工作人员要塑造优秀品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苏晓楠展示了《学生会要培育清新组织文化》,该文件深刻阐述了学生组织的价值观,提出应构建覆盖全体同学的学生会组织网络,严格遵守遴选制度,培育优秀的学生会骨干。

苏晓楠主持并发言

 

各部门工作人员踊跃发言,发表真挚感想。工作人员提到加入学生会后工作水平与沟通能力都有所提升。正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国家欣欣向荣的发展气象也影响着每一位青年,他们表示在自己的工作中也会秉持时代精神,让个体汇入国家发展的洪流。

工作人员发言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本次的学习,学生会工作人员将坚守服务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塑造学生会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乘势笃行。



(初审:刘博洋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