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立志建功新时代——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文字:林婉仪 图片:劳楚尧 时间:2022年10月23日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8日晚上在南校区教学楼F311召开团学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团委副书记何紫婷,执行主席苏晓楠,轮值主席周雨宁、李安琪及全体团学骨干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英语教育学院轮值主席李安琪主持。

何紫婷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全体团学骨干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视频。

何紫婷发言

 

李安琪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生工作中作了专题发言,强调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学生骨干要从历史之河中汲取营养,要从未来召唤中激发力量,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李安琪发言

 

主席团代表苏晓楠,骨干代表杨伟鹏、邓晓煊、柯译文先后分享了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

杨伟鹏发言

 

据悉,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各部门分别开展为期一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团学成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过去十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青年重任在肩,将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网络与新媒体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学成员们必将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初审:刘博洋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