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赓续传承,再创佳绩——我院召开第七届第二任团委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文字:钟秋怡 图片:曾晟嵘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点击:

有如扶桑初日升,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生力量。为帮助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了解团学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凝结团学成员青春力量,我院于10月13日晚在南校区教学楼E305召开了第七届第二任团委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博洋,团委副书记何紫婷,执行主席苏晓楠,轮值主席周雨宁、李安琪,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大会。

刘博洋讲话

 

刘博洋回顾了团学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团学不仅成功举办了许多精彩活动,更在疫情管控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各部门认真做好培训工作,新任团学工作人员要尽快找准角色定位、明确角色要求。他强调团学成员要注重礼仪礼貌,打造团学尊师重道的良好形象,展现团学的良好风采。他表示在团学的工作经历将会使团学人受益终身,团学工作人员应秉持认真的学习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应积极思考与及时总结,积累有效工作经验,逐步提高素质修养和工作能力,为成为学生团体中的榜样而努力。

苏晓楠发言

 

苏晓楠详细介绍了英教团学的组织架构和主席团职能。她希望团学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共同营造团学一家亲的文化氛围,让新一年的团学工作更加出彩,再创佳绩。

何紫婷发言

 

何紫婷代表全体团学骨干欢迎所有工作人员的加入,详细介绍了英教团学的五大工作理念:第一,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做事注重细节;第二,善于平衡学习与工作,提高办事效率;第三,树立服务意识,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第四,树立创新精神,锐意进取做出更好成绩;第五,学会思考并勤于思考,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

杨钰萱发言

 

新的团学工作人员代表、来自学术部的杨钰萱在发言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团学的初衷,表示已依据团学未来一年工作,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她呼吁每位团学人时刻维护好团学的良好形象,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她愿和每位团学人一起努力,一路追光,力争为团学发展增添新荣光。

各部门总负责人领取《团学工作指导手册》并合影留念。各部门新任工作人员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领取团学工作证,他们热情洋溢、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七届第二任团委第十届第一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团学成员必将赓续传承团学精神,在未来一年里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全体成员合影

 

 

(初审:刘博洋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