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学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译本名言书法展示活动暨主题班会

文:杨扬 图:齐湘燕 时间:2022年05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三进”工作,5月26日下午,我院英师2105班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译本名言书法展示活动暨主题班会,活动总结了一个学期的班级工作,欢送了准备转专业的两名同学。

书法活动剪影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译本名言书法展示活动,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英语书法技能相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书写展示,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了解和学习,也有很多优秀书法作品脱颖而出。

                   转专业分享                    趣味游戏

 

在转专业分享环节,两位转专业同学分享了他们转专业的心路历程和相关经历,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衷心祝福班级每位同学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在各自的领域越来越好。班会还进行了“你有我没有”和“大风吹”趣味游戏,同学们通过游戏更加了解和熟悉彼此,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班级导师齐湘燕讲话                朋辈导师发言

 

班级导师和朋辈导师先后发言。班级导师齐湘燕老师表示,她在过去一年里见证了英师2105班每个人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调整好自己的时间,掌控好学习、娱乐和生活的节奏,尽管未来的学习生活很忙碌,但是痛苦之后会获得成长,相信大家以后都会越来越好。她希望转专业的同学在自己喜欢的领域继续奋斗加油,全体同学都在未来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朋导段紫晗学长和朱梦蝶学姐表示,转专业的同学仍然是我们班级大家庭的一份子,未来他们乐意继续与同学们联系和交流,并为大家解答疑问、提供帮助。

 

英师2105班集体合照

 

本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收获满满。班导抽空召开主题班会,充分体现了老师对全班同学的爱心牵挂、殷切关怀和悉心指导。同学们表示会在大二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更加注重实践和未来的选择发展,同时会朝着英语优、教育强的目标不断努力,牢记广外英教的使命,希望今后能为国家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齐湘燕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