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英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面具下的人间冷暖”第九届英语戏剧大赛

文字:梁欣 刘博洋 图片:湛淇淇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

512日晚上,英语教育学院第九届英语戏剧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副院长张倩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教师赵林森、谢剑萍、周芳、陶玉梅、江健担任活动评委。本次大赛以“Masquerade”为主题,一幕幕精彩的戏剧表演,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个生动有趣且发人深思的故事。

张倩致辞

 

张倩在致辞中对筹划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指出本次比赛是一个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展示同学们风采的机会,期待看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戏剧表演,衷心祝愿本次英语戏剧大赛顺利进行。

戏剧表演场景

 

本次戏剧大赛共有五个班级进入决赛。每个剧目都极具特色:追求音乐梦想的女孩,为人类未来而战斗的勇士,因权因利而变色的官员,一场错漏百出却搞笑连连的表演……精彩的演出成功点燃了同学们对戏剧的热情,检验了同学们的英语基础和演绎能力,也让同学们通过戏剧,对人生、社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思考。

评委点评

 

表演结束后,周芳进行点评。她表示很高兴看到这场精彩的戏剧表演,对同学们为本次戏剧大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戏剧大赛,对戏剧有更多的了解,在未来的日子里品读经典戏剧作品,感受戏剧魅力,品味人生百态。

现场合影

 

英语教育学院第九届英语戏剧大赛圆满落幕。希望全体英教学子未来鉴赏更多优秀戏剧作品,将英语学习和文学艺术相融合,从中获得热爱生活、提升自己的勇气与力量。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英师2002 COCO

二等奖 英师2103 Warrior and Devil

教育学2001 The Echo of Dream

三等奖 英师2003 THE PLAY THAT GOES WRONG

英师2104 Chameleon



(初审:刘博洋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