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英语教育学院举办青年骨干“五四”座谈交流会

文:刘博洋 陈思娴 图:范晓咪 编辑:刘臻嵘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促进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各部门的交流与学习,5月9日晚上,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在南校区教学楼F309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年骨干“五四”座谈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刘博洋、团学各部门骨干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5日上午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着全体团学骨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带着崇高的信念扎根大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部门团学骨干分别从成长历程、经验分享、改革建议三个方面,总结团学的系列工作,并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的收获以及工作经验。团委副书记邱思婉讲到,在担任团学骨干的过程中提升了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建立起了自身的责任心和耐心,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但在工作之中还有很多需要进一步努力的地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之中不断地尝试,为团学的进步做出贡献。

团学骨干分享发言

 

刘博洋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团学骨干在本次分享会中有所收获,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青年光荣传统,将本次座谈分享会的学习心得落实于实践之中,为团学未来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

现场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