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院举办2021级年级会议暨期末考风考纪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

2021年12月3日,英语教育学院2021级年级会议暨期末考风考纪大会于教学楼E204举行。英语教育学院21级辅导员刘博洋,19级优秀学生代表苏文李沂姗以及21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博洋主持。

刘博洋现场发言

刘博洋结合学生访谈情况从大学生活的适应、个人时间观念以及考试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向现场同学进行分享和答疑他希望21级的同学可以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当下事避免精神内耗,在实践中找到适合自己道路提出几点倡议:第一面对内卷,同学们应该找到自己的节奏生活学习方式第二要减少无效内卷,努力营造良性竞争的氛围应当做好当下的事情,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考风考纪宣誓现场

21级级长徐梦萍带领21级全体学生进行考前宣誓。宣誓之后,19级苏文与李沂姗给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以及竞赛方面的经验。苏文从日常英语学习和期末备考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分享她的学习经验。在日常英语学习方面,她认为要细心观察生活,在生活中学习与运用英语,利用碎化时间来学习英语,用英语去思考。在期末备考方面,她认为我们应该给自己制定合理的计划,准备好适合自己的资料,复习时区分重难点,保持良好心态。

苏文经验分享

李沂姗从课堂英语学习和生涯规划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分享她的学习经验。在课堂英语学习方面,她认为,我们应该从多角度多渠道去收集与运用资料,自信认真地去对待每一次pre;在生涯规划方面,她鼓励我们多去尝试,在实践中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路;放长眼光,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部门以及实习。

李沂姗经验分享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