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拼搏向上,奋勇争先——英教健儿在2021年校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文:杨扬 图:卢乐洋 范晓咪 赵逢乐 张晓媚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高我校体育运动水平,我校于2021年11月19日至20日举行了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校运会体现了广外学子在校运会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英语教育学院运动健儿们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致开幕辞

 

运动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致开幕辞。焦方太表示,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对全校师生体育运动水平的集中检阅,更是全校师生凝聚力、向心力的精彩呈现。他希望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当先;裁判员严守纪律,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同学们在运动中展现出青春活力与青年担当,并在之后以“追求卓越,奋勇争先”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他预祝本次校运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部主任李旭武主持。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相继进行宣誓。我校艺术体操队、体育舞蹈队及健美操队生动精彩的表演《璀璨青春》280名学生英姿勃发的团体操武术剑术表演《中华魂》新闻与传播学院6名学生声情并茂诗朗诵表演《青春礼赞》一系列精彩节目令观众们热血澎湃、欢呼称赞。

 

艺术体操队表演

 

校级表演过后是各学院的方阵表演。教育学院表演方阵的同学统一着装,口号响亮,步伐整齐,昂首阔步进场。

 

英语教育学院方阵

 

今年的校运会精彩纷呈,田径场中运动员矫健的身影,中长跑运动员坚忍的毅力接力赛中选手们的团结协作赢得了场外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体育内涵

 

我院学子谭文远

 

英语教育学院选手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表现出色最终取得校运会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至此,本届运动会画上完美的句号,让我们期待下一年校运会中英教运动员的风采和英姿。

 

我院此次校运会获得的奖项

 

 

附本次校运会教育学院获奖名单:

男子200米第六名:

冯业灿
女子1000米异程接力第八名:

郑李安、黄婧怡、黎家臻、陈宏仪
女子1500米第八名:

梁晓彤
女子1500米第七名:

黄晓君
女子800米第六名:

苏思茹
女子800米第五名:

范心妍
女子铅球第六名:

张金琪
女子4*100米接力第八名:

郭安妍、梁晓彤、黄炜圻、刘倬莹
女子标枪第六名:

罗康婷
女子100米第二名:

刘倬莹
女子跳高第二名:

吕嘉慧
女子素质全能第一名:

黄炜圻
优秀运动员:

黄晓君、吕嘉慧、范心妍、刘倬莹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