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增强党员的党性,11月4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非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刘博洋等支部党员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纪念馆主要包括“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和“辛亥革命时期的广东名人展”两个常设展。馆内的每一张珍贵照片和每一件文物,以及所记录的每一个令人动容的历史事实,让党支部的党员们感到各种画面历历在目。

 

参观现场

 

支部党员们在参观的过程中,自觉地互相分享自己了解到的历史事实及所感所悟。他们被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感动,更深入地认识到了辛亥革命的艰辛以及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努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