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团走进少数民族预科班

时间:2021年11月07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1日,少数民族预科班邀请“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郭伟鑫为预科学生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探索与实践”主题党史宣讲。



郭伟鑫从筑梦小康、追梦小康、逐梦小康、圆梦小康四个篇章为架构,以张桂梅等多个典型人物为切入点,给同学们拉开了一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画卷,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他以当代中国青年的视角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强调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

通过本次学习会,预科生对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受,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有了更明确的努力目标与方向。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