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学子赴广州第四十一中学开展教育实习

文:冯升泓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

2021年9月7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的蔡竞副教授和李欣芳老师的带领下,我院10名学生顺利抵达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

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的牛应林校长和秦丽丽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主持了实习生欢迎会。会前,秦丽丽主任带领我院师生参观和熟悉了校园各处。在会上,秦丽丽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我院实习生的热烈欢迎,并对实习生给予了厚望。



我院蔡竞副教授和李欣芳老师表达了对于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的各位领导老师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了对本次两校教育实习合作的成果殷切期待。牛应林校长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的重要部分模式学生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环节。中学是师范学生学习锻炼的最佳场所,优秀教师是学生跟岗学习的宝贵资源,学校和在职教师帮助学生成长的一种社会责任。秦丽丽主任针对我院十名实习生进行了指导教师的安排工作,将十位实习生安排到初一、初二和高一三个年级,同时对后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基本的安排。最后,我院十名实习生分别与自己的指导老师对接,表达了对于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的喜爱之情以及渴望虚心学习的求学态度。我院蔡竞副教授和李欣芳老师也叮嘱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勤奋刻苦、深入课堂、了解学情、勤学善思,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而不断努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