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苏春获得2015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康叶钦 时间:2016年04月01日 点击:

2015128-11日,2015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教师苏春在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展现了新颖的教学模式,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微课在翻转课堂中的应用”,这一主题体现时代特色,抓住时代脉搏,22位优秀教师经过校级初赛、全国复赛和决赛,最终来到全国总决赛舞台。22个微课,设计新颖,技术高超,画面优美,内容丰富;22场翻转课堂,理念先进,互动性强,精彩至极。微课与翻转课堂的结合,充分体现了课上与课下的有效融合,代表了大学外语教学的发展趋势。

据悉,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师举办的大型赛事。大赛初赛从六月份开始,从全国800余名老师中遴选出近300位参加全国复赛,复赛共举办九场,先后在石家庄、长沙和杭州举行,共有全国8000余名大学英语老师参加。我院教师苏春在杭州赛场夺冠后被选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一共产生: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和一等奖(16名)。

我院苏春老师获得一等奖

官网新闻报道详见:

http://star.unipus.cn/2015/news/431900.shtml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