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第二教学部举行“翻转课堂”公开课及课后研讨

作者 :宫丽丽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下午14:00-16:30,在南校区F208课室里,进行了学院本年度“教学质量月”的第一场活动:《市场营销英语》翻转课堂公开课及课后研讨。该活动由第二教学部刘亮星老师主讲及主持,共有15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公开课是刘亮星老师基于《市场营销英语》慕课及其校内专有课程(SPOC)进行。选修的同学们上课前需要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网上完成单元内容的相关学习,课堂上则主要以老师对学习情况的检测、问答及案例分析为主,老师需要创造机会给学生在课堂上用语言完成多项任务。课堂上,刘老师采用“雨课堂”与学生进行在线互动,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到课堂活动中,效果显著。

课后,刘老师与听课教师们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教师们对刘老师利用多种教学手段给予积极地肯定和认可,并对如何进一步利用好教学资源,设计和安排教授方法,提升学生的参与度,以及如何进行课堂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公开课及课后研讨为英语教育学院教学质量月开了个好头,为进一步促进教师同行间良性互动提供了平台。

 

刘老师正在上课

 

刘老师与学生互动

 

刘亮星老师与部分参会教师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