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英语教育学院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连希、张丽冰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17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教育系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冰主持。

 

张丽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相关内容,随后汇报了2021年教育系教师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她指出,2021年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通过“联动-融合”的党建模式开展了一系列深入人心的品牌党建活动,顺利完成了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期满验收工作。

支部委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每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在组织生活、工作实绩、服务群众、先锋示范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林绍雄在点评中对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会议准备细致,程序规范,态度认真,发言踊跃,交流充分,顺利有效;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党员同志们的表现比较突出,值得表扬。他要求支部要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继续打造支部品牌活动,深化活动主题,突出政治与业务的有效结合,更好地实现“双融双促”;要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对标对表有关条件指标,共同努力把支部早日打造成为国家级样板党支部。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更大胆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更诚挚地指出其他同志需进一步加强或改进之处,同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