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英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吴世傲、刘臻嵘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点击:

317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院系楼23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支部书记陈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董金伟院长亲临指导并作点评发言

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引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的主要内容,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客观辩证看待国内与国际形势,增强战略定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集中力量做好自己的事,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聆听两会精神的精彩解读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畅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与体会。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重重困难、不惧风险挑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极大推动了国家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有效发展,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令人振奋;在国内外疫情严峻复杂和国际社会动荡不安的大背景下,我们国家能够保持繁荣稳定,与党的坚强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对于未来的发展前景,同志们充满信心,并将积极工作,争取有所作为

陈英代表支部查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理论学习、压实党建责任、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党建活动品牌化、发挥标杆模范带头作用、自查自纠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结合两会精神学习体会与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志们分别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互相进行了善意坦诚的批评,对党支部和学院办公室未来发展提出了有效中肯的建议。

会议现场

 

董金伟在最后的点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认为会议开得热烈有序有效,同志们的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得比较切实坦诚。他表示,办公室是学院的窗口和名片,是呈现给学校师生和对外交流时的第一印象,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维护好学院的形象。他对办公室的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并具体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二是增进协调和彼此合作,培养换位思考和相互体谅意识,共同将学院工作做好;三是结合自身特点与优势,发挥长处,补充短板,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全面发展和进步。

英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将充分重视本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取得的成果,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院领导的指示精神,挖掘潜能,拼搏进取,积极整改,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开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