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英语教育学院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田婕 编辑:刘臻嵘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点击:

  3月9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出席会议予以指导并点评讲话。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田婕主持。


支部党员线上民主评议截图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通过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启建设教育强国历史新征程》精神。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在会上逐一发言,进行了自评自查自纠,每一位党员的发言都包含对个人过去一年不足的反思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对党支部存在不足与今后工作的建议。党员之间还开展了互相评议交流,并根据各自的表现情况进行自评互评打分。

  林绍雄在最后作点评讲话,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目标、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通过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能发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对标改进,全面提升作为党员的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各方面有更优秀的表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