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英语教育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文字:刘博洋 梁澜婧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点击:

3月7日晚,英语教育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发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思华主持

会议截图

杨思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她从党史和国史的关系出发,强调党史是一门研究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活动中揭示当代中国社会运动规律的科学。国史是研究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如何贯彻,国家经济、文化、社会、外交等各项事业如何发展的历史。党史是国史的核心,党史走向决定国史走向。学好党史国史一定会从中得到教益,受到启迪,获得力量。党员们要做到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只有这样才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引导党员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支部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顺序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个党员认真对照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实事求是进行自我批评和反省,通过对照检查,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学习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

随后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并进行了自评互评打分。

党委副书记骆银花总结发言

党委副书记骆银花最后作点评发言。她指出,在本次会议中每位党员的个人自我检查到位,面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时勇于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当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磨练意志品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不断地努力和奋斗。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