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召开院办工作交流会暨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刘臻嵘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点击:

为促进学院行政工作提质增效,提高院办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018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院系楼235活动室召开院办工作交流会暨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陈英主持。

 

会议现场

 

陈英采用视频学习和案例学习方式,组织集体观看《黄大年的中国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行政办公的实践案例。她指出,高校行政工作关系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师生的切身利益,作为行政干部应提高思想觉悟,摆正工作态度,干事担当的实际行动服务好师生群众。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中获取精神力量,弘扬黄大年式爱国奉献高尚精神,发挥挖掘教师岗位价值,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二要提高业务能力,在实践中上心用心,善于总结思考,善于解决问题,将文件规章熟记于心、公文通知传达到位,与领导师生沟通充分、机关部门配合密切,真正做实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将为人为事统一起来,为人踏实可靠,为事担当尽责,发扬优良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好的差的都要做,表扬批评都要听,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

参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和身边榜样故事,通过真实情景下的事迹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同志们对高校行政工作的认识,凝聚起干事担事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将在工作中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同心协力做好院办行政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有序开展。

会议还探讨了支部党的建设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为下一步开展品牌化系列化党建活动提供了新思路,并对推进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