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3下乡】2013年英语教育学院清远大湾三下乡正式开幕

时间:2013年07月28日 点击:

2013年7月16日早上8点45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三下乡活动在大湾中学正式开幕。此次三下乡活动依旧与大湾中学和中心小学合作开展,活动将为期15天。在开幕式中,主要有大湾中学领导的讲话,以及由队伍成员共同表演的四个节目。

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幕式于早上8点45分正式开始。首先是大湾中学领导上台讲话。在讲话中,大湾中学的领导对我们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中学领导的重视增添了大湾服务队队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学校领导和大湾服务队队员十分看重此次活动,清远大湾队队长向中学领导赠送了旗帜,旗帜上写着“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象征着我校为当地学生的辛勤付出。

开幕式中学校领导及清远大湾队队长

节目的开场是四位大湾队员的歌唱表演,队员共表演了三首曲子,或深情、或激情,使在场气氛随即热烈起来。紧接着便是由来自外院的两位同学表演双簧。两位队员精湛的演技以及默契的配合,使得在场笑声连连。深受师生喜爱的还有队员们特别准备的喜剧舞,舞蹈融入了日常教学因素,生活化的手法引起共鸣,使得在场的学生不断掌声。

深受学生喜欢的两位表演双簧的大湾队员

节目以大湾队整体成员合唱队歌结束,一首《天使》,通过队友的深情演唱,我们可以从中真切地感受到大湾服务队队员们所希望的为大湾中学以及中心小学带去知识的同时,也带去欢乐的愿望。开幕式的结束,标志着英教学院清远大湾服务队的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面对着眼前这群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学生,大湾队队员们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他们期待着今后每一天的到来,期待着孩子们求知的渴望与认可,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正在观看表演的学生们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