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给你一点颜色--记英教大湾队“The Color of my Life”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4年07月27日 点击:

7月27日,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在大湾中学举行了主题为“The Color of my Life”的英语演讲比赛。最终来自初一1班陈欣梅的同学以流畅的语言、自信的肢体动作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队长欧楚莹、林少灿和肖金华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陈欣梅发表演讲

下午14:30,初一初二4个班级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陆续进入一楼教室观看英语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四个班级的17位选手。他们围绕着“The Color of my Life”这个主题展开了演讲。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来自四个班的邵钟毓、刘逸康、袁博和李依哲老师。

比赛开始,选手们分别走上讲台,用优美的英语讲述自己生活的色彩。热情的红,平静的蓝,活力的绿,纯洁的白……还有不少同学将自己的生活描述成为一道绚丽的彩虹,多姿多彩。不少同学是初次上台演讲,稍显紧张;还有部分同学“身经百战”,已经多次参加了演讲比赛,站在台上落落大方,充满自信。

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17位选手轮流演讲之后,刘逸康和邵钟毓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表示,同学们有勇气站在这里已经实属不易,语音还不错,但仍需多加练习。据悉,这次演讲比赛是大湾队历年以来举行的第一次英语演讲比赛,比起往年的英语朗诵比赛提升了一定的难度,对同学们的要求更高、挑战更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