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未完的歌

时间:2014年07月28日 点击:

2014年7月28日,早餐的饭桌上出现了新菜式!传说是清远特色营养主食——玉米粥,没吃前队员们都两眼冒金光,一口下喉,它的“特别”让大伙都却步了。

骄阳似火,伴随着笔尖在答卷上的簌簌声和各种不和谐的噼里啪啦的响声,笔试结束了,清远英德大湾中学夏令营也即将接近尾声了。

初二一班考试现场

辛勤的老师们用午休时间把考卷都评出来了,有人欢喜有人愁?可不,初二(1)chaser班已经high翻全场了,今天是班里最得女老师女同学欢心的班草潘帅的生日!全班七位老师汇聚庆生现场,带领着chasers给寿星唱了四种语言的生日歌,最新颖的曲式是我们的袁博老师昨天在百科课上教的韩语,学以致用!唱歌吃西瓜玩游戏,我们设计的“谁是卧底”游戏深得同学们的喜欢,卧底虽然“深藏不漏”,但还是敌不过平民们的聪明智慧。

左边格子衫为寿星潘宇鹏,中间是罗玉芬老师,右边是寿星的好友夏航

心理课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紧接着的体育课,孩子们也没闲着,在阴凉的大树排练着我们的闭幕式表演,看出大家都是有努力过的了,比前几天都长进了都许多,很期待他们的表演。排练后,便是大家的自由活动了,老师和部分学生玩起了毽球,欢声不断,还有些同学沉迷在刚刚的卧底游戏中,孜孜不倦的一伙的又玩起来了。

体育课排练闭幕式

值得一提的还有我们晚餐的饭桌上又有新菜式——清蒸酱油茄瓜,深得队员的喜爱呢!

今天,在繁星满天的夜晚里画上了句号。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