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夏木英音,庙趣横生——记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金山祖庙一日游

时间:2014年07月23日 点击:

2014年7月23日,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忙碌之后,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的队员们终于迎来了休息日。和往年队员休息日的安排类似,大湾队的队员们在队员休息日的安排是游览古香古色的大湾金山祖庙。

全体大湾队队员在金山祖庙前合照

由于今天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太阳显得异常炙热,但火辣的阳光并未能阻挡住队员们前进的脚步。上午10点,迎着朝阳,大湾队队员们开始向金山祖庙进发。一些热情的学生自发为大湾队的老师带起路来,不仅减少了问路的麻烦,而且一路上师生说说笑笑,为旅途增添了几分乐趣。由于路程并不是十分遥远,经过了20分钟的跋涉,队员们就到达了金山祖庙的正门。

部分大湾服务队师生合照

在守庙人的热情指引下,队员们走进庙内,开始参观这座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古庙。队员们饶有兴致的观察着寺庙的每一个角落,感受着寺庙中古朴的氛围。参观完毕后,队员们集体在金山祖庙门口合影留念。随后,各个班的老师们还单独进行了合影,各种搞怪的姿势层出不穷,引来了大家的捧腹大笑,队员们的笑声回荡在这片热土的上空,久久挥之不去。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