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望埠“心之望”欢乐英石园之旅

时间:2014年07月23日 点击:

2014年7月20日,望埠“心之望”服务队全体队员前往清远英德中华英石园参观游览。见证了英石之奇的队员们纷纷拍照留念,沿途笑声朗朗。午饭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后,全队返程。

今天是全体队员来到清远英德望埠镇的第七天,适逢休息日,队员们便在队长邓选的计划下前往当地有名的景点,中华英石园。中华英石园是望埠镇2008年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于省道S347线以东崩岗湖下村,占地面积近400亩,是一个集奇石展示、观赏游览和买卖交易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开发项目,致力于打造英德市英石文化中心、中国最大的奇石集散地。早餐后,大家顶着炎炎烈日步行数十分钟前往目的地。一路上队员们三三两两、有说有笑,欢乐的气氛不输头顶的烈阳。

杨健老师正在调试石琴

在英石园大门处的粤式门廊稍作休息后,鉴于午时太阳过毒,队伍一行人便直接前往了英石博物馆。英石博物馆是介绍英石起源、演变历史,以及展示名贵奇石的地方。他既是人们了解英石的一个窗口,也是名贵英石的交易场所,同时还是英德市举办石展的理想场所。进入博物馆,队员们便像一群好奇宝宝到处参观了起来。有的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便掏出手机拍照。还有的人被各式各样的石头和古玩吸引便直接玩起了角色扮演。在合照的时候,全队甚至直接串演了一把“大宅门”,十分有趣。

英石神兽

午饭时间,全体队员前往英石园农庄品尝了望埠本地特色风味。走地鸡、支竹、嫩笋,每一道菜都充分刺激了队员们的味蕾,大开食戒。午饭后,旋即返程。

这趟英石园之旅虽然始终有烈日相伴,但是队员们还是纷纷向记者们表示,这是一趟吃得开心,玩得开心的旅程。

全队大合影---“大宅门”拍摄现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