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领导送清凉,队员喜洋洋

时间:2014年07月24日 点击:

2014年7月23日早10时许,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清远望埠“心之望”服务队指导教师曾国华老师莅临望埠初级中学。曾主任在给队员们送来慰问和“清凉”的同时也关切地询问着队员们在望埠的生活、工作情况。在与当地校方领导会晤后,曾主任也向全体队员提出了关于日后队伍工作开展的建议,队员们的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早上10时许,曾主任前往队员们的办公室。当时办公室里的老师们看到曾主任到来都感到非常惊喜,纷纷上前迎接,曾主任也给队员们送上了凉茶等消暑饮品。随后,邓选队长在向曾主任介绍了队伍工作进展后便带曾主任前往各个课室听课。曾主任在与当地校方领导会晤后,在放学时间再一次前往办公室。他首先向全体队员传达了院领导对队员们的关注,也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同时,曾主任也对我们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曾主任指出,在课程设置方面,队伍可以更加突出广外英教的英语语言特色、增强课程的趣味性和可学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使课堂气氛更加活跃。同时,曾主任也强调,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和形成一种使命感与责任感,要自觉成为学校的主人公,感激校方为我们提供的一切生活所需,并通过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回馈校方。同学们听后都感到十分受用,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曾主任的发言。

队员们接收曾主任带来的清凉物资并合影

曾主任在办公室亲切慰问队员们

在过后对曾主任的采访中,他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曾主任说,安全问题不仅是队员们在清远下乡实践生活期间的安全问题,也是在校学生在校园内外的安全问题。他要求队员们务必树立安全意识、集体意识,同时也要照顾好学生的上下学安全情况。此外,曾主任还表示,学院永远是队员们温暖的家,队伍中发生的问题可及时上报学院,学院必将全力支持、协助解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