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教学部党支部获得“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立项

文图:英语教育学院 时间:2021年01月01日 点击: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继我院教育系教师党支部2019年获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后,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又获佳绩:第二教学部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至此,我院已有2全省党建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入选数量位居全校首位。

 

 

据悉,此次遴选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引领、专家评议、公平公正、实行回避”原则,经高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和省委教育工委会议审议通过并公示。评选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是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省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近年来,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党务党建工作。截止目前,我院除了拥有2个“全省党建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外,还有1个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和2个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党建品牌化建设成效显著,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党建工作整改融入学院各项工作和育人全过程,严格对标“四个过硬”、“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我院入选全省、全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序号

基层党支部名称

培育创建类别

1

教育系教师党支部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

第二教学部党支部

3

第二教学部党支部

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

4

第三教学部党支部

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

5

第四教学部党支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