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外附属中小学为我院2017级实习生举行见面会

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


文:许乐童  

 

20201012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教育系二年级主任张丽冰副教授的带领下,我院13名学生顺利抵达广外附属中小学,开展为期六周的教育实习工作。

 

广外附属中小学

下午1330,广外附属中小学王润梅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举行了实习生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还有初中部英语科组长杨波老师和小学部英语科组长谭丹丹老师。王润梅副校长首先对我院13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先做人,后成才”的育人理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英语教学特色学校依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丰富的外语教育资源,为学生创造丰富的语言实践机会,开设了极具特色的英语阅读课、戏剧课等,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最后王润梅副校长对我院实习生提出了实习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我院实习生能够遵守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导师工作,勤学善思,多沟通,并鼓励我院实习生抓住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多思考多请教,在英语教学和班级管理能力上都可以获得锻炼和提高。

 

广外附属中小学王润梅副校长主持实习生见面会

其后,广外附校初中部英语科组长杨波老师和小学部英语科组长谭丹丹老师分别初中部和小学部的实习生进行了详细的工作介绍和安排,让实习生了解了日常基本工作的程序作息安排行为规范。张丽冰老师也叮嘱大家主动、谦虚地向指导老师学习和请教。实习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多实践、勤反思,为未来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

实习见面会在笑声,掌声和温暖中画上了句号此次见面会我院实习生深切了解广外附属中小学提供了机会为日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下了良好基础。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