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点击:

 2020921日下午1530分,我院在院系办公楼245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教授,党委书记杨敏生、副书记骆银花,以及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吴岩副院长,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魏海苓老师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

见面会开头,杨敏生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对2020级研究生入读我院表示欢迎,杨书记提到学院学科发展建设要依靠新的力量,我院目前在申报教育专硕,希望通过努力我院不久还能建成英语教育博士点,其次,杨书记对我院的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学院文化进行了简短介绍,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充分的发挥自主权,在享有自由、充分展现个性的前提下,安排好研究生学习,提升素质,做一个有德有才、有情有义的人,要把握好研究生学习的时间,积极做好班级建设,塑造良好的班风班纪。

 

图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合影

而后,董金伟院长从我院研究生第一批招生到学生在校表现、获奖、就业等几个方面向新生们做了进一步介绍,勉励大家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在研究生期间要找到合适的目标,增强独立自学的能力和实践能力。

见面会上,骆银花副书记和吴岩副院长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向研究生新生做了说明,魏海苓主任向新生详细解说了整个研究生的培养环节。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