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教自强社成功举办自强之星活动

图片:邓晓彤、阿丽米热 文字:庄够萍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

为了挖掘我院学生自立自强、拼搏奋进的先进事迹,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榜样,形成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进而形成积极奋进的学院氛围,2020年6月5日晚,英教自强社举行了以“不负韶华 自立自强”为主题的自强之星活动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党委副书记骆银花,教育系老师黄辉、黄蔷、刘之远,英教自强社指导老师迟殿凤。学院教育系老师刘之远,2019年学术之星一等奖获得者朱美芳活力之星一等奖获得者宋依睿,信息学院自强社社长江盈锋,法学自强社社长陈庭朗,会计学院自强社社长卢琳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主持人郑嘉醇就比赛做简要介绍后,上半场励志之星选拔赛正式开始。尽管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改为线上展示,但这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发挥,每个人都做出了精彩的展示。

 

 

 

 

励志之星选手们的精彩展示

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选手们不放过每一个自我突破的机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后便努力去提升自己在选手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励志之星最好的模样。

伴着中场休息的音乐,观众们纷纷进行现场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励志之星。

在下半场的学识之星选拔赛中,就如何增长学识丰富大学经历的问题,五位学识之星选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学识之星选手们的精彩展示

对于学识一词,五位选手各有其独到深刻的见解通过展示在大学一路以来的学业成绩比赛经历社会实践活动等,他们向大家展现出了无比的自信、冲劲和拼搏精神。

随着下半场观众投票的开始,本次决赛也来到了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教育学1704班的魏超凡荣获励志之星一等奖,来自教育学1704班的郑梓雯荣获学识之星一等奖。

在评委点评环节中,刘之远激励人心的发言为此次比赛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不仅要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也要兼济天下,不忘初心,自立自强自信敢于担当。

不负韶华,自立自强。至此,本次自强之星活动圆满落幕。希望每个人都能不畏艰难永攀高峰,成为最耀眼的那颗星。

 

 

附获奖名单如下

励志之星

一等奖 魏超凡

二等奖 潘咏意、范敏

三等奖 许秋曈、李恬

学识之星

一等奖 郑梓雯

二等奖 莫舒华、汤忠和

三等奖 洪惠琪、黄玲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