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新任副院长任职宣布会议

文字:陈英 图片:张倩 编辑:刘晶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

68午,我院召开新任副院长张倩同志任职宣布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建达同志、组织部副部长袁金轩同志、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同志参会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同志主持,

袁金轩车小真部长委托代表组织部宣读了张倩同志任职决定的文件,介绍了张倩同志基本情况。他希望张倩同志迅速转变角色、提高站位,把握高等教育规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在工作中增强大局意识、敢于担当、积极担当、升魄力攻坚克难积极大胆开展工作。   

张倩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安排,衷心感谢各级领导、校党委组织部和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学院领导给予的各种锻炼机会,让她在摸索、试错、思考、历练中成长蜕变,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各位老领导为榜样,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董金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发言。感谢校领导和组织部的信任,为学院选出德才兼备的贤能领导干部,他充分肯定了张倩同志的业务能力、教学水平和奉献精神,并对其未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其积累经验,勤勉工作,主动沟通,发扬风格,切实挑起学院副院、教育系主任两个重担,做好分管工作

刘建达总结发言高度赞扬张倩同志,他表示该同志对学院情况知根知底,有工作开展基础,并且近年来担任系部主任工作努力有成效。他期望张倩同志未来发挥好院领导角色,大胆尝试,和其他领导班子一道主抓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找准学院本科专业发展特色,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再创辉煌


张倩同志简历:

 

张倩,女,湖南邵阳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4.9至2014.6先后在武汉大学英文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学习,获得文学学士(英语语言文学方向)、文学硕士(英语语言文学方向)、文学博士(教育学方向)。2008-2012年连续四年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2011.9获全国高等师范院校精品课程一等奖,2013.9获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精品课程说课比赛一等奖,2017.5获全国高等师范院校说课比赛特等奖, 2010.8-2011.2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学,2015.8-2016.8在美国阿拉巴马大学访学,研究兴趣包括英语教学、道德心理学、道德教育、德育研究等领域,已在《教育学报》、《Ethics in Progress》、《Open Journal of Social Science》等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参与校级、市级和省部级科研、教学研究项目十余项,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研讨会,并宣读论文。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