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会第三期顺利举行

图:魏海苓、揭嘉慧 文字:揭嘉慧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点击:


    202013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第三期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暨广外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在院系楼245举行。熊涛副院长、魏海苓、康叶钦等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活动。会上,何莉怡、关欣仪、夏天珍同学分别从学术科研、出国访学、就业招聘等不同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心得。本次交流会由揭嘉慧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熊涛副院长作开场致辞,他提到学术交流会的目的在于导师与学生之间以及学生与学生之间分享交流学习、生活方面的心得体会或是经验教训,产生思想的碰撞,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同时也为研究生未来的生活与学习道路上亮起一盏指路明灯。

说明: 9460e106a4aa0ab4ed188bfb667a9eb

揭嘉慧发言

说明: 05664b2943d20fb1a69dec28106edef

学术交流会现场

2018级研究生何莉怡结合自身这一年半以来的学习经验,从“有关科研”、“有关开题”、“有关沟通”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且给师弟师妹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建议,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说明: 3d6cc83b8915df0ed72a57af905dba4

何莉怡分享

2018级研究生关欣仪做了题为《Loving and being loved, curiosity, learning and trials》分享,从出国前后的心路历程变化分别阐述了学术科研领域的成长、文化碰撞收获的温情以及日后努力的方向,给在场的导师和同学们带来不少启发。

说明: 641b72e7e31fde9587aa368fee6f9e6

关欣仪分享

2017级研究生夏天珍给老师同学们做了有关《就业校招教师招聘》的分享,分别从简历制作、自我介绍、招聘信息、准备过程、反思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说明: b95bcc2e8170b93b411cbef7708343e

夏天珍分享

随后,几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对三位同学的分享进行点评和总结,予以一致的肯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改进建议,此外,还对此类学术交流会议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展望。最后,持续两个半小时的交流会在师生热烈的思想交流中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说明: 149ed52fe0145406eeb1998a47bce7c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