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


12月30日,英语教育学院杨敏生书记、董金伟院长、骆银花副书记、熊涛副院长、张倩系主任一行5人前往在广州市番禺区打工的蒲芦洲村对口帮扶贫困户欧什养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其在番禺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着力解决小孩读书遇到的问题,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欧什养对老师们专程到访十分感动,并高兴地向杨书记一行介绍了小孩在学校一直以来一对一“扶贫扶智,教育先行”的精准帮扶下,于2018年中考以722分考上了广州外国语学校,目前就读高二,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异,堪称楷模,被学校授予“博雅学生”的荣誉称号,也特别感谢政府的关心,老家的危房得以改造,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慰问,接下来他会牢记杨书记一行的叮嘱,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改善家庭条件,也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争取早日步入小康。

 

杨书记一行与贫困帮扶户亲切交流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