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1门广东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证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我院《市场营销英语》课程成功入选。这是我院在“金课”建设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说明: http://edu-image.nosdn.127.net/19C309C458287E6D48ED38B51D6773E4.jpg?imageView&thumbnail=510y288&quality=100

《市场营销英语》 (课程负责人:刘亮星)

《市场营销英语》是英语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团队精心制作推出的专门用途英语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刘亮星老师是我院副教授、硕导,曾于2010年以访问学者身份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进修。在广外从教14年,共获得学校“优秀教学奖”以及“研究生课程质量优秀奖”10余次,多次获“优秀教师”称号。刘老师是广东省外语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兼职导师,广外教师发展中心兼职导师,新进教师教研导师。近年来主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省级在线开放课程1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参与(前三)省级质量工程及教改项目5项、发表教学改革论文近10篇。课程团队成员邓谊老师是香港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博士。

该课程自20182月上线至今已开课5轮,近5万名国内外学习者选修了本课程,受到学习者的普遍好评。

团队成员秉持以“学”为中心这一理念,精心制作了38个单元的视频,并录制配套音频作业题,视频总时长超过420分钟;每单元配有词典式单词表、学习目标、教学视频、两份阅读材料、1个单元小测及1个学习论坛题目。可满足商科学习者想提高专业领域内英语能力的愿望,也可满足想要学习商科知识的英语专业学习者。该课程已在校内通过SPOC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效。

欢迎广大学生在线选修该课程!

相关链接: https://jpkc.gdufs.edu.cn(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线开放课程中心)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