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校级基地“机构话语研究中心”召开中期工作会议

图 文:宫丽丽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我院校级重点人文社会科学基地机构话语研究中心了中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熊涛教授主持。除在外读博和援疆的两位成员外,中心的6名成员全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围绕三个主要议题进行,分别为介绍大学近期将开展的中期考核要求梳理回顾成员对中心发展的重要贡献,以及中心承办的首届公共话语研究研讨会的筹备情况。

首先,熊涛充分肯定了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业绩的成果表示基地已做好充分准备,按照大学要求迎接中期考核。随后,熊涛梳理和回顾了团队成员所作出的一些重要业绩成果。中心团队成员在承担学院规定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同时,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中心的任务和目标,作出了较大贡献。最后,熊涛对首届公共话语研讨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研讨会为广大话语研究学者搭建了一个国际性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开拓中心成员的学术视野、提升学术影响力,建立更加广泛的学术联系

 

(图为熊涛主持中心会议

 

中心成员积极参与讨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