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思想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1017日下午,在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辅导员爱克达的带领下,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们前往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61a11b33f762a63f7fc3f80b33244ee

这一次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给每一位同学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当有同学看到当年军校学员学生年龄统计时,学生感叹到“他们跟我们一样的时候,就已经加入到了保家卫国的队伍。现在的我们应该怀揣感恩之心、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入党,为党和国家的繁荣安定奉献”

26383a24ace305514ba29cb7ce6ec38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表示将发扬以“爱国、团结、奋斗”为核心的黄埔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爱党爱国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