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职工小家”喜迎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

文字:林泽龙 图片:林泽龙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20191017日下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云明和校工会副主席林少娜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我院“职工小家”,我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杨敏生和工会主席曾国华陪同参观。

合影留念

谢岩梅一行莅临我院“职工小家”,参观我院开展的工会活动图片展,对我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赞不绝口,杨敏生介绍了学院教职工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学院“以师生为中心” 的群团工作理念,曾国华简要介绍“职工小家”建设及开展活动的情况,学院以“职工小家”为载体,定期组织各种联谊和文体活动,包括由曾赴孔子学院任教的苏春教师教外教书法、组织下围棋、集体包饺子、教工交流谈心等活动,“职工小家”成为教职工喜爱的温馨小家。

谢岩梅一行参观我院“职工小家”

谢岩梅一行观看我院工会活动图片展

谢岩梅一行翻阅我院工会先进事迹

曾国华简要介绍我院“职工小家”建设及开展工会活动情况

 

我院的工会工作开展扎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了突出成绩,2015年、2017年和2018年被评校级先进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历年网球、羽毛球、气排球和校运会等各大体育赛事中均荣获佳绩,工会主席曾国华荣获“2019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我院“职工小家”自2017527日谢岩梅主席到我校对全校二级工会干部做“职工小家”建设培训后,受谢主席启发,经过学院工会干部半年左右的筹备,于2017111日建成并启用,全方位向全院教职工开放,提供电冰箱、消毒柜、微波炉、咖啡机和茶具等设备服务,以此开展外教联谊、家乡美食品鉴、包饺子等多项联谊活动,成为我院教职工工作之余交流和栖息的重要场所,大大提升了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宿感和获得感。

工会活动图片展

“职工小家”一角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