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英语教育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外语微课大赛广东省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图/文:英语教育学院(张倩、王晶)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外语微课大赛广东省赛区比赛日前落下帷幕。全国各大院校共提交了1711件微课作品,最终经过激烈的评比,我校英语教育学院王晶老师的作品《写好摘要五要素》荣获一等奖,将于111号代表广东省到南京参加现场全国决赛。另外,英语教育学院的葛静萍和李惠胤老师的团队作品《希腊神话中的三大男神》荣获三等奖。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jinglyjoy:Desktop:Screen Shot 2019-10-14 at 1.58.17 PM.png

王晶老师《写好摘要五要素》微课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jinglyjoy:Desktop:Screen Shot 2019-10-14 at 1.52.25 PM.png

葛静萍和李惠胤老师的团队作品《希腊神话中的三大男神》微课

 

英语教育学院历来重视教师的教学质量工作,强调“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工作,与时俱进,定期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活动,狠抓教学质量,打造外语“金课”。学院每年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质量水平的讲课比赛,取得过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一等奖、全国外语院校说课比赛特等奖、全国外语微课大赛一等奖等骄人的成绩。这些教学相长的说课能手、教学名师组成了学院的说课辅导团,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孜孜不倦的指导。学院还为每一位新进教师配备了教研导师,积极开展教学互助活动,效果显著。

全国高校外语微课大赛自201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高校教师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探索有效的外语数字资源建设和共享机制,解决教育需求多样性、资源便捷性的问题,促进外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展示教师教学风采展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