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点击:

 

826日上午,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和研究生培养过程,我院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杨敏生书记、董金伟院长、熊涛副院长、骆银花副书记、曾继平老师、魏海苓教授以及201911名英教全体研究生新生。此次见面会由骆银花副书记主持。

首先,在座的研究生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随后英语教育学院杨敏生书记进行开场讲话。杨书记对英教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对英教学院的创办历史及师资力量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语重心长地让同学们牢记三个“心”,即爱心——爱国家爱学院,公心——为社会做贡献,恒心——对研究领域持之以恒,不忘初心。

 

杨敏生书记在给研究生新生做开场讲话

 

接着,董金伟院长进行了补充,希望同学们拥有包容之心和爱自己之心,虚心接受各方面的声音,扬长避短,并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不做违法乱纪之事,同时提醒大家要熟读研究生手册。英教学院副院长熊涛教授也深切地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欢迎19级研究生新生加入英教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前辈学习,让同学们把握机会提升自己并取得长足的进步。

魏海苓教授详细介绍了英教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和制度,以及学院导师的具体情况,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在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宝贵建议。最后,骆银花副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做了重要的总结,希望同学们吸收各位老师的宝贵建议,积极向学院提出建议和意见,争取向优秀毕业生看齐。

经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英语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亲切热情的师生大家庭合照中落下了帷幕。

 

英语教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