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外外校为我院2016级实习生举行欢迎会

文、图:杨宏远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点击:


2019年9月3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熊涛老师和张倩老师的指导下,我院10名学生抵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广外外校),开启为期六周的实习工作。

广外外校王攀峰主任热情招待我院师生并主持了实习生欢迎会。在欢迎会上,王攀峰主任对我院10名实习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广外外校的基本情况,从整间学校到实习生们实习所在的初二年级,都做了极为详细的讲解,并为10实习生安排了各自的的指导班主任和指导英语老师。接着,广外外校老师代表陈龙娟老师进行了发言,她回忆起自己多年以前的实习经历并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实习生们要重视这一次难得的实习经历。最后,她对10名实习生提出了实习的要求并对他们表示了期待。我院实习生代表首先表达了对广外外校各位校领导,老师及我院指导老师的感谢,接着表达了对本次实习的期待并希望借着本次宝贵的实习机会能够真正明白作为一名老师的职责。随后,广外外校熊士军副校长谈了老师的职业观念和老师的榜样力量,他希望借助这次合作机会实现两两间学校(广外大和广外外校)的双赢。最后,熊涛老师进行了发言,首先他对广外外校对我院实习工作多年以来的支持。熊涛老师还提到了与广外外校的种种缘分,不管是在学生时期还是工作时期,都与外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对我们本次10名实习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嘱咐我们要听从外校指导老师们的安排并虚心向他们学习。

第一次走出大学作为一名中学实习老师,我院10名实习老师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实习老师们能在这六周实习期间得到磨炼,为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夯实基础。

 

 

王攀峰主任发言

 

 

广外外校老师代表陈龙娟老师发言

 

 

熊士军副校长发言

 

 

熊涛老师发言

 

 

实习生认真听讲

 

 

大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