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07年广外大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完满结束,英教取得骄人成绩

时间:2009年01月02日 点击:

(通讯员:何洁铵)2007年广外大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完满结束与本周四在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晚会总结了今年暑假我校“三下乡”实践活动及大运会志愿者活动,展演了精彩节目,并对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

晚上7点30分,大会随着暑期大学生社会时间活动视频的播放拉开了序幕。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等学校各机关各处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暑期志愿者代表等人。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07年我校“三下乡”实践活动规模再创新高,共有99支队伍,2300多名志愿者遍步省内外各地欠发达地区,服务社会。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第8届全国大学生运会我校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无献付出,为我校志愿者活动再创佳绩做出了重大贡献。许书记同时号召大家要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社会实践活动,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培养综合实力,充分发挥广外大的外语优势,为广外大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晚会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其中有动人心声的舞蹈与歌唱《爱,因为在心中》;富有创意的“锣鼓”表演,所谓的“鼓”其实是空纯净水瓶,演员们凭借高超技艺在普通的空水瓶敲出奇妙的旋律,现场掌声不断;大一新生的情景剧《我要当志愿者》则幽默风趣,不仅引来观众的一阵阵笑声,同时也展现了任劳任怨的志愿者风貌;最后是诗歌朗诵《那一刻,与你同行》,一首长诗,无限深情,道出了三下乡志愿者活动的辛勤工作,展示了大学生的无悔青春。

晚会上还有现场访谈。他们之中有两次“三下乡”的,有负责调研队伍的,也有负责大运会的。通过他们对幕后生活以及自身故事的讲述,我们更细致地了解志愿者活动。夏日的情怀早已融合了志愿者真挚的爱心。

最后是表彰活动,宣读《关于表彰200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06-2007年度“优秀志协分会”、“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N以合不瘛叭孪纭庇判阕橹保弧坝判阒傅祭鲜Α庇??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姜尖老师和叶丹丹老师;湛江服务队和清远服务队分别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优秀个人”有李福健等共8人;“大运会优秀志愿者”有张灿灿等共5人;优秀青年志愿者有赵婉青共6人。

优秀组织奖

优秀志愿者奖

晚会以一曲《奉献》大合唱拉下了帷幕,至此,2007年广外大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