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接新的开始,播撒殷切期望-英教学院新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11月22日晚8时左右,英教学院新生年级大会在C507教室顺利召开。团学辅导员姜尖、团学代表以及0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曹惠超主持。

大会议程之首是07级级委选举。在3位侯选人孙孟洋、黄孝玲、陈文辉依次发表了竞选感言后,面向07级全体同学的投票仪式正式开始。孙孟洋、陈文辉最终成功当选07级级委。接着,辅导员姜尖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据悉,近来新生中出现了一些宿舍被盗、手机被偷的案例。为此,姜老师特别在大会上向同学们强调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她要求每个同学都要认真阅读《大学新生安全教育》、《新生指南》、《学生手册》,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救和救护他人的能力。

另外,针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琐碎小事,姜老师提出了建议:“我们都很聪明,所以可以运用自己的小智慧去解决它,而不要总是依赖别人,要学会自立。”她对新生们说:“今天又是一个开始。”

最后团委副书记谢丹对英教评优制度作了相关介绍与讲解,其中包括“优秀大学生奖章”及“优秀班集体”的评选办法。同学们都认真地听,有的同学还做了笔记。会议逐渐进入尾声。

年级大会的顺利举行意味着英教学院迎来了新的开始,新的期望也将会实现。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