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开放日获得圆满成功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6月14日广外大开放日盛况空前,虽天气阴晴不定,各学院工作人员及来访家长和学生的激情依然丝毫不减。

8点半左右,英语教育学院开放日工作人员已抵达北校区,着手布置场地及开展工作。另有一部份志愿者留守南校区为来访人员答疑。

我院活动主要分现场答疑、展板讲解、迎宾、课室展示、模拟面试、宣传册派发六大板块。院长周富强、副院长董金伟、吴霞辉、刘会英、副书记易宗勇,办公室主任曾国华,系主任周洁和杨满珍、吴岩、陈冬梅老师以及资深外教Dr.Nicholson等出席了答疑现场;由两位志愿者扮演的孔子和亚里士多德吸引了许多行人的目光;课室展示设计的猜单词游戏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学英语的乐趣;模拟面试开展得特别成功,很多家长和学生慕名而来,并对工作人员亲切的态度和流利的口语赞不绝口。

“与去年的开放日相比,今年开放日的活动规模明显增大,相应的资金投入也更多,同时获得了更多家长和考生的关注。”系主任周洁说。通过举行开放日这种活动,扩大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效果较为显著,意义可谓重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