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教憾负英法男篮一战

时间:2009年04月02日 点击:

英教憾负英法男篮一战

昨晚的狂风暴雨浇熄不了英语教育学院的篮球火,3月29日,英教男篮又迎来本届“广外杯”的第三场小组赛,对手是法学院。篮下逢劲敌,英教最终以28:41憾负于法学院。

开场后两分钟法学院气势如虹,各队员轻松迎敌,第一节以4:15的得分领先。场外,英教队队长郭建叉着腰,静观着,表现得十分冷静。

第二节,英语教育学院00号刘泽充分地发挥了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连续抢了对方球员的球,并迅速传球给01号梁祥深底线跳投命中。法学院也不示弱,随后凭借着各球员的默契,由身手敏捷、灵活的19号孙桐枫带球,上篮得分。比赛开始进入拉锯阶段,先由英教13号陈文辉与24号蔡泽龙多次互相假动作诱敌传球,以乱对方的策略与耗费对方的体力。助攻1号梁祥深又以假动作诱敌传球给24号蔡泽龙,内投射得分。再由法学院19号孙桐枫凭速度、灵活度的优势强攻底线上篮得分。最后英教以10:22落后对方进入下半场。

法学院的攻势始终不减,但也开始连连犯规。在法学院34号王宇鹏罚球得一分后,英教09号刘思纬篮下抢球成功,上篮命中。01号梁祥深突出重围成功传球给13号陈文辉,底线上篮得分,将比分追回到19:28。第四节过半时,对手法学院38号频频上篮得分,赢得场外啦啦队阵阵的欢呼声与掌声。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英教05号蔡明东抓住时机以快、稳、准的优势投球命中,扳回2分。随后法学院靠球队本身稳定的配合战术,在由14号球员助攻32号甄仕权上篮得分。比赛结束时间到,英教最终还是以28:41憾负于法学院,小组赛再负一场。

尽管结果定格在28:41,但是英教男篮再一下享受一起拼搏的过程,也领略了对手的风采,这就足够了。不断地迎战劲敌,不断地吸收经验,有理由相信英教男篮会走得更远更好的。加油,英教男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