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男女食神,烹煮天下

时间:2009年04月02日 点击:

由英语教育学院和信息学院合办的第一届男女生节的烹饪大赛于4月2日下午,在广外大南校区第一饭堂“文采园”二楼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男女食神,烹煮天下”,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同学间团结。本次比赛由学校后勤处饮食服务部承办,除了四位英教、信息学院的级委代表,还特别邀请两位饭堂大厨,担任评委。到场的有学校后勤处的处长王斌,饭堂经理吕坚强等。在王斌处长致辞后,烹饪大赛正式开始。

从一碟碟精美的佳肴,便能看出选手们所作的精心准备。青瓜、红萝卜等,成了同学们最常用的伴碟材料。各队作品都色香味俱全,饭堂的大厨也为同学们的烹饪技巧感到惊喜。

厨房里,各支参赛队伍密锣紧鼓准备菜肴,蒸炸炒煮,样样佳精,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做菜,同学们显然要克服很多困难。即使做菜的锅比平时的深和大,即使切菜的位置挨得比较紧,各队伍仍然让展示区内的评委、同学感到耳目一新,纷纷尝试菜色,为这些菜肴作评。

图为比赛选手向厨师评委讲解菜色

参赛选手正在忙碌地准备作品

参赛队伍的作品受到同学们的青睐,试吃台上热闹非凡。最后,Color team队以一味“年年有福”,成功脱颖而出,赢得全场总冠军。

在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展示评比完毕后,烹饪大赛圆满落幕。至此,男女生节已经临近尾声,接下来的才艺展示,即最后的比拼,会是如何,敬请期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