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托福巅峰名师高校巡讲会

时间:2009年03月18日 点击:

新托福巅峰名师高校巡讲会

2009年3月16日晚上,由我校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新托福巅峰名师高校巡讲会在教学楼C5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电子产品代理肖先生、新托福“写作天王”欧阳斌以及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的代理人陈颖仪(Wing)。

讲座中,肖先生耐心地跟我们讲了如何运用电子词典来提高英语学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欧阳斌老师----新托福“写作天王”,英语硕士,首席写作主讲,倡导“以纲为领,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遵循写作规律,功底扎实,教学效率追求最高化。他给我们讲了写作的三个重点:

1、A brief for TOEFL iBT writing;

2、The highlights of written materials;

3.The origin of witty and sound expressions。

在交流过程中,他运用有奖问答的方式来活跃学生的气氛。在有奖问答环节中,现场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英语教育学院的同学大显身手,囊括新托福各种各样的奖品。而后,,进入一个小插曲----“抽奖”,惊喜不断,这激起不少同学的热情。

接着,陈颖仪女士为我们介绍如何申请美国大学奖学金。她详细的介绍,如申请美国学校的时间具体安排,申请所需要的材料,以及给我们介绍了几个申请成功的师兄师姐的经验,还介绍了几所国外有名的大学。讲座以进行一项抽奖活动落下帷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