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方凡泉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09年02月23日 点击:

2009年2月23日上午8:2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凡泉、就业办主任赵烨、教务处副处长孙家和、人事处副处长谢文新一行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周富强院长、袁长青书记、曾国华主任参加了工作汇报。

会上,首先由袁书记汇报了我院新学期教职工及学生的到位情况。教职工除出国进修及休产假外全部到齐,学生也都全部回校。接着周院长就我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汇报,并就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及四六级考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就业情况、综合管理、财务与资产管理等简要地作了发言。方副校长在肯定我院工作做的细致的同时,就我院提出的鼓励教师出国进修、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经费、财务管理、会议制度、党建问题等都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