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昆士兰大学人文学院国际项目部负责人Majella女士来访我院

图片:吴世傲 文字:吴世傲、张倩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广外-昆士兰大学项目的开展,促进我院与昆士兰大学的沟通与交流,516日中午12时,昆士兰大学人文学院国际项目部负责人Majella Ferguson女士来访英语教育学院,并与我院国际项目中心负责人展开亲切座谈。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倩、广州广外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副校长、原英教学院国际项目中心主任彭珍珠、英语教育学院国际项目中心秘书吴世傲、周梦鸽,我院广外-昆士兰大学项目第二期学生代表徐可欣、魏薇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现场

 

张倩首先对Majella Ferguson女士从澳大利亚飞抵中国并到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Majella女士详细介绍了广外-昆士兰大学项目在学院的招生宣传教学开展学生管理等情况。该项目自2022年引入我院,已经招生了两期学员,运营情况良好,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趋势。Majella女士也对我院在本项目招生宣传与人才培养等环节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学生代表针对签证办理、住宿安排等留学实际问题,向Majella女士提问,Majella女士均一一做出回答。Majella女士表示,昆大方面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将对同学们在澳洲的学业、生活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Majella女士与学生代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张倩表示,我院将继续促进与昆士兰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两校友好往来,提升广外国际化办学水平。

 


参会人员合影

 

附:项目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昆士兰大学教育学硕士和应用语言学硕士合作项目自20224月正式启动招生以来,受到了大学、授课教师及项目学员的广泛好评,目前已顺利输送10余名学员前往昆士兰大学继续学业。符合项目招生条件的学员首先在广外英教学院学习半年,广外课程成绩合格并满足语言成绩要求后,前往昆士兰大学继续学习1年,完成昆大学业后可获得昆士兰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并获得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位学历认证。该项目的优秀毕业生可申请昆士兰大学全额奖学金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本项目预计于2024年招收第三期学员(招生信息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官网与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公众号发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诚挚欢迎拥有英语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背景的学生报读本项目,广外英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努力为全国学子搭建优秀的、国际化的英语教育学习平台。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