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举办第二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昆士兰大学”硕士合作项目开学典礼

图文:吴世傲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点击:

        32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举办第二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昆士兰大学硕士合作项目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国际项目中心负责人、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倩,项目授课教师、教务秘书、第一期学员代表和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张倩主持。

 

 

张倩主持开学典礼

 

张倩首先对本项目第二期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张倩介绍了本项目的历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昆士兰大学之间友好合作的渊源。我院为广外-昆大硕士合作项目配备了优秀的师资队伍,授课教师与服务团队将一如既往为各位同学搭建宽阔的、坚实的英语教育学习平台。

随后授课教师韩艳梅从社会语言学专业角度,并结合自身求学和做访问学者的经历,提醒同学们在项目就读期间做好个人规划,按时完成课程任务,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授课教师康叶钦在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之间存在着专业背景和研究方向的差异,为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如何运用阅读策略的建议,帮助大家提升学习知识与阅读文献的水平。授课教师柯晓玲表示,进入本项目学习是各位同学做出的正确选择,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业期间学会自我调整,勇敢面对学习过程中的困难,掌握更加高效的学习方法。

 

 

 

韩艳梅、康叶钦、柯晓玲老师做课程指导与经验分享

 

一期项目学员代表刘桂芳分享了她在广外学习与目前在澳洲学习与生活的体验。她首先深深表达了对四位广外课程授课教师的感谢,并分享了在广外美好的学习经历。之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办理签证、如何在澳洲租房和生活等同学们非常关切的问题。刘桂芳的精彩分享,让大家对未来开启真正的留学生活充满了无限期待。

第二期学生负责人江海歌畅谈了入学两周以来的感受,作为本科期间在广外就读的学生,他对广外这片热土充满热忱,并鼓励同学们能够珍惜青春、不负时代,祝福大家在广外、在昆大一切顺利。

 

第一期学员代表刘桂芳线上经验分享

 

 

第二期学生负责人江海歌发言

 

线上线下的同学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自身现阶段所遇到的困惑与授课教师展开沟通。授课教师对同学们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给予殷切期盼。相信本期学生能够在老师和上届同学的激励下,踏实努力、克服困难、端正心态、持之以恒,顺利完成本项目所规定的学业,勇敢攀登人生中的更高峰

 

 

线下上课同学与学院授课教师、项目负责人合影留念

 

 

线上上课同学与范栩颖老师合影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